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他们第一次上来全场观众那种山呼海啸一样的激动挺震撼的,属于他们的号召力吧


第一段是改编的威胁,还挺有意思,正常来讲这应该是个被疯狂占便宜的节目,结果。。。。这么形容沈阳的观众吧


特别好,该鼓掌鼓掌该叫好叫好,非常给劲,该有的反应都出来了,但特别纯洁,干导游根本没开,几次刻意给的便宜也就勉强占了一次,苗老师叫王老师贝儿,那台下根本是悄然无声啊

嘛,基本是这样



史记新说我太熟了,熟到他们下一句话是什么我能自己接自己玩儿一个节目,所以也就那样吧,感觉没怎么对活,所以整体上不如北京场


史记新说是底,压轴是纳超再驰的捉放曹,问题就在于捉放曹太精彩了,精彩到大家看完捉放曹基本已经有些疲了,所以史记新说的大部分反应也是很温吞的


捉放曹真的太精彩了,希望有人录了,没有的话就是一种损失了,我也好想再看一遍哦


返场的时候我看苗老师锤了下腰,估计是又犯了病了,真人的话,没想到王老师这么攻,苗老师提了好几次明天三点回去就要大排练,说光王老师写那个稿子就有50多页


还有能回忆起来几个有意思的地方,一个是捉放曹中间的时候纳超说怎么演出了满腹经纶的感觉,一个是王老师说什么来着叫了一句哥们,当时我就萌了一脸血

还有一个是荆轲死前唱风萧萧兮易水寒,王老师纠正那不是死前,苗老师说死前演唱一遍自己的代表作咋的,王老师这次怼的是你要死前不演一遍满腹经纶,我让你今天死这儿,苗老师说我演杯酒人生,王老师说打50剂强心针也得让你演


提到满腹经纶,那个全场的反应,啧啧



散场也没刻意等合照,我要做一个普通观众



昨天12点半下的动车,千里迢迢去取票,走着去,但沈阳的路我真的不懂诶,就那么一小段儿我来回绕了三遍才走出去,然后还没取出来


折腾完了我又去大帅府,大帅府逛到最后有一种要死的感觉


沈阳昨天34度,天惹,我还穿了个绿色的工装外套,晚上坐地铁去中华剧场的时候我都感觉灵魂要升天了


但看完演出,还是有种不虚此行的感觉,虽然史记新说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好,但现场的确是现场,真人也真的挺好


所以,最后还是挺开心的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