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今天发成绩了么,没有

艹啊,已然说不清是期待发成绩还是不期待了,感觉有把刀悬在脖子上
平素常多用用功也不至于这样




很久很久之前看过的先入为主和谈恋爱,现在回忆起来好像是有点像的故事,哪天再回顾一遍先入为主

今天翻榜单,看了雪白透亮最后一章,怎么我记忆里是个悲剧啊,究竟是谁骗了我

第一次知道周翔是薄荷味,当时大家口耳相传这是很厉害的小黄文,我当时就热血沸腾了,全职圈还有此等人才么,立刻去拜读了

先入为主和谈恋爱也是日久生情那种吧,所以我对周翔的印象是厉害的肉欲的不要说话先上床的cp

还有当时看李乔那篇很有名的文,我对全职文写手有种膜拜感,厉害啊,我就喜欢这种单纯不做作提枪就干的文



说到退役

如果真的有荣耀位面,他们退役我肯定要崩溃一波的,联想一下就是48系的毕业,现在我都不太敢搜迷路的东西,不管过得好不好都太心酸难过了


虽然在自己写个自己磕的小段子里他们都特别洒脱特别欢乐的说那是遇见另一个自己,那个和别处的世界相会,那是重逢于荣耀之外的大千世界

可是,说到底是被迫放弃自己衷情的一切




很戳心的处理有山海里叶修问黄少类似你还打荣耀么

黄少说不打了,其实也能打,但是他生气啊

做好了一切准备,但还是会为失去曾经拥有的而生气




还喜欢那种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日散了,但是我们最终会抱着这份相同的喜欢重逢在辉煌晴朗的人生路上,美梦似路长的小段子




最近看茕茕反复看了三遍,还是会被感动的热泪盈眶,让人心酸的暗恋,让人心疼的陈冬阑
「你一定要跟我说,明天见」




这几天基本把相声戒了,可能是老段子看的他们说前一句我能接后一句的原因吧,19号要去看大剧场来着,居然也没有什么期待的感觉,但还是体正直的把要穿的衣服买好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占回王老师便宜,一想又勉强打起了精神





这两天就是躺在家里看小说,玩儿,吃,睡,他妈的这虚度光阴的感觉太爽了



其实也不是很爽,有种虚的感觉




后天又上班了,当然上班更不爽







有一个来自五行诗的小段子

「你签哪个战队了」

「越云」

「我他妈还岳飞呢,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孙翔抬起一脚就把人踹飞了


















评论
热度 ( 14 )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