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好桃]畸胎4

4-



“像一只守着宝藏的巨龙,凶猛又天真,强大又孤独,温柔又狼狈,胆小又自由”




两个人坐在舞蹈室的地上吃盒饭,黄子韬象征性的扒了两口就不动了

“你就吃这么点啊”杨文昊说

“嗯,陪你吃完我就回去睡觉啦,睡前吃太多明天早上我会肿成猪头”黄子韬毫不客气的趴在杨文昊的背上嘟嘟囔囔的说

杨文昊一时有些害羞,虽然只是普通的一段话,他硬是听出了其中撒娇的味道,于是他伸手摸了摸黄子韬的头发“那你回去好好休息”

黄子韬埋在杨文昊的后背轻声笑了笑




“我吃完了,你早点回去睡吧”杨文昊把趴在自己身上迷糊的人挖起来

黄子韬睁了睁眼睛点了点头,站起来又活动了一下因为窝着发麻的腿“昊昊!”

“嗯?”

“你还差一句话没跟我说”

“什么话?”

黄子韬笑了笑,又认真了起来“你应该跟我说明天见”

杨文昊愣了愣,也很认真的看着黄子韬的眼睛说“明天见”

黄子韬扑上去抱住杨文昊摇了摇“好,我们明天见!”





大明星走了后,林梦才鬼鬼祟祟的过来,拍了拍杨文昊“兄弟,我照了张照片,你要不”

“啥照片啊”杨文昊毫无防备

林梦把手机递过来,上面是黄子韬从后面圈住他,他转身摸黄子韬头发的画面

杨文昊无语,一看就是匆忙偷拍的,人都有点虚,色调还暗,真是直男晚期拍照

“你有病啊”杨文昊把手机递回去

林梦眨了眨眼睛“大家都在偷看你们诶”


“…………你很烦”杨文昊站起来,踢了踢林梦“快起来练习!”

林梦一边躲一边叫“你这什么狗脾气!”





杨文昊跳起舞来是想不到其他东西的,尤其这次跳的这编舞,不是他擅长的领域,没有肌肉记忆,全靠死记硬背,已经弄得他焦头烂额了


可是当他实在熬不住了,躺下准备睡觉时,脑子里就开始出现一个个黄子韬

平常的这个人走路带风,眼睛里亮亮的,背挺得笔直,爱说爱笑爱热闹,和所有人一起都黏黏腻腻的,说话都带着浑然天成的撒娇

他一开始觉得黄子韬很好懂,现在又觉得像迷雾一样捉摸不透


杨文昊一直都觉得自己很被动的等待着黄子韬一步一步走近他,因为姿态太过理直气壮,所以他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他也不想拒绝,相处起来很舒服,聊起天来很舒服,连亲密的举动都有种就该是这样的感觉

其实至今为止,他们才见了三面而已

因为有的人哪怕只见过一次,气场的相合也会告诉他们,那就是命中注定得相遇

一见钟情这种说法是不是太暧昧了,对于两个男人之间



杨文昊睁开眼睛,看着亮着黄色灯光的舞蹈室顶棚,不可思议和得意窃喜的双重感觉一起袭来


他想那还是顺其自然吧,怎么会有人舍得推开一个黄子韬呢?




闷着睡了两个小时,又被小白叫起来练舞,眼睛是睁开了,脑子还混混沌沌的,居然跳了一遍还不错

难道是打通了任督二脉?队友们都挺高兴,毕竟昨天的效果不是特别好,撑不下去了才去睡的觉

到了拍摄场地,他们先被拉去化妆了,人太多吵吵闹闹的,杨文昊觉得脑子都要炸了,一抬眼就看王子奇跟个老大爷一样蹲在那

杨文昊过去跟他一起老大爷蹲,特别丧的问他“你们那首破歌编成什么样了”

王子奇情绪到还可以“成果还行,过程很崎岖,无数次想手撕我的队友,但最后又升出一种革命同志般深厚的情意”

“你就贫吧”杨文昊鄙视他

“你呢?”

“还行吧”杨文昊轻描淡写的划过去了

王子奇伸出拳头撞了一下杨文昊的肩膀“加油!我今天再被淘汰了可就太对不起韬队了”

杨文昊心里烦“嗯,加油”




他们彩排的时候,黄子韬和另一个年轻的队长趴在二楼的栏杆上看他们,一副小粉丝的样子嗷嗷叫,分明彩排都没人认真,随便走走点而已,但黄子韬还是叫的很嗨很投入

杨文昊上来得时候,黄子韬突然模仿偶像宅开始打call

“超绝可爱杨文昊!我最喜欢杨文昊!今天也是占据我心的,杨!文!昊!”

全场人笑的前仰后合,杨文昊羞耻的快要钻地下,忍不住怒吼了一声“别闹!”

黄子韬嘻嘻哈哈得比了个加油比了个抱歉的手势

但场面上仍然洋溢成欢乐的海洋




正式录制前,黄子韬确认了韩宇他们队的情况,又确认了王子奇,最后还特意飘到了杨文昊面前

杨文昊咬牙切齿“超绝可爱?”

黄子韬笑的停不下来,半天才撑着杨文昊得肩说“偶像宅文化了解一下,小姑娘介绍了自己做了catchphrase后,下面的粉丝就会说上这么一段话给她们鼓励,算是一种互动吧”

杨文昊一脸盐“哦,你还喜欢看女爱豆”

黄子韬突然抱住杨文昊,贴在他耳边说“没有哦”

放开的时候还对着他眨了眨眼睛

最后黄子韬说了句我相信你摆了摆手就走了


林梦拍了拍杨文昊的肩“昊子,他们明星都这么跟人做朋友的么”

杨文昊看了眼林梦,叹了口气“可能是吧”


………………你懂个屁啊兄弟,我觉得他要泡我,说出来算不算自作多情啊





结果正式录制的时候,他车祸了

动作忘得一干二净,而且不只是他一个忘,仿佛跳大戏一样,好几个动作都乱了,当时杨文昊的冷汗就下来了,舞台上的灯光打的太亮,他甚至都来不及看队友的表情

最后跳成什么样他自己心里也有数,站在聚光灯下,二楼的选手都有些嘲讽和质疑,四个队长一时都没人说话,就像在公开处刑,无数道目光落在他身上,仿佛千刀万剐



很糟糕的是,他对于黄子韬直接沉下脸对他说失望而异常难受,他还记得海选的时候,黄子韬说别让我的感觉错了

他当时的回答是,错不了



队长选人待定的时候,杨文昊很想直接站出来主动淘汰,因为他知道赛制,他会拼命回来的,可是连话筒都没抢到

他抬头看黄子韬,却发现这个人一直低着头,肩膀都垮了,肉眼可见的低落和难过


他这个忘了动作的人晋级了,一直劳心劳力的组织他们练舞的小白就因为是队长所以直接待定了

这让他尤其的难受和恐惧,因为他知道小白一个bboy不适合抢七这种复活赛

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小白淘汰了




淘汰和抢七录完导演就宣布休息了,黄子韬心情恢复了一点,王子奇成功被捞回来了,韩宇也在抢七成功实现绝杀,结果都还算圆满

看杨文昊那组真的气到爆炸,在台上一个接一个的忘动作,就跟来逛戏院一样在舞台上摇摇摆摆,他当时尴尬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生气他们24小时就呈现这种效果,生气他们拿着节目的主题曲然后跳砸了,生气他们一组三个人是他选出来的然后跳出了本节目最大的车祸

有太多太多可以生气的了,什么累啊疲惫啊都不是借口,每个组的条件都一样的


黄子韬深吸一口气决定去找杨文昊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