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好桃]畸胎3



3-




“你就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颤得名字”




凌晨1点多,黄子韬躺在录制棚的地上感觉头晕目眩,太累了,实在是太累了

发着高烧的另一位嘉宾已经话都快说不出来了,黄子韬只觉得灵魂出窍恨不得立刻去世



比过赛的选手倒是自由,杨文昊觉得自己还能撑得住,看着黄子韬缩成一团躺在地上,他站在晋级席上远远的看着

黄景行突然挂在杨文昊身上,目光随着他往那一看就明白了

“哦”

杨文昊斜眼看他“你哦什么”

“海选过后你就和他聊起来了吧”黄景行一脸我就是要打探八卦的理直气壮“刚才我还看到他来找你了”

“他想拉拢我”杨文昊自己下了个判断

“哦”

“你又哦什么”杨文昊心烦意乱

黄景行无辜脸“我平静的哦一声都不行”

杨文昊不客气的把黄景行从他身上抖落下来“你很烦”

“兄弟,你知道你有个习惯么”黄景行一脸推心置腹“心慌的时候会用你很烦敷衍过去”

“…………”杨文昊绝望

有个过于熟悉自己的兄弟就会有这种结局

“你对他感兴趣啊”黄景行接着问

“还行吧”杨文昊不客气的敷衍“挺聊得来的”

“哦”黄景行这次是真的平静的哦了一声




黄子韬又回去补了个妆换了个发型回来,助理还递了个能量饮料给他

几个小时前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现在才真的觉得什么叫大脑一片空白

回去后他跟韩庚说“靠着能量饮料吊了一口气”

“你哥也是老年人了,刚才让助理给我按摩了一下腰”

“哥你还有这种人才,怎么不介绍给我”

“你可别皮了”




万万没想到真的录制到100号了,本来以为肯定前面就把晋级名额用完了,100号跳的时候,黄子韬觉得没达到他心里晋级的标准,至少他不会因为是最后一个人就放水



杨文昊听到黄子韬在场上说“我建议叫每一个人心里最遗憾的人回来battle”

他心里一动,果然,黄子韬说出了王子奇得名字




王子奇以为自己妥妥淘汰了,还挺沮丧的,自己call out,然后输了,多多少少还有那么点丢人的感觉,在淘汰房间里靠着墙边边站着,都没仔细听最后的选手的音乐

可是当黄子韬说出那句最遗憾的选手来battle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在炸烟花不停的炸烟花,等王子奇三个字从黄子韬嘴里冒出来的时候,他用尽了毕生的功力忍住了跳起来的冲动,装作懵懂无知又可怜的样子


但命运的嘲弄还真是淋漓尽致,黄子韬内心祈祷了一万遍转到王子奇转到王子奇,结果就是没转到

真是日了狗了!




结果等过了几天,节目组又通知黄子韬,年龄小的几位都被迫退赛了,需要人补位,让黄子韬报个名单

人生居然还有这么可爱的转折!



王子奇先是被黄子韬在微信里狂轰滥炸,还没来得及仔细的回他,节目组的电话就来了

幸福也来的太突然了!

杨文昊有些奇怪的看着王子奇一脸热泪盈眶的样子

林梦拍了拍王子奇“兄弟,你咋了”

王子奇叉腰哈哈哈大笑三声“你爷爷我又回来了!”

杨文昊一脸你疯了不想理你的表情,微信叮的一声,他低头看了看

是黄子韬

“王子奇能回来和你们一起录综艺啦!”

杨文昊才明白这波突然发疯是怎么回事

“你做了啥?”

“我去导演那以死相逼,你要不把王子奇弄回来我就吊死在你家门口!”

杨文昊也摸不准到底是在开玩笑还是说真的,因为黄子韬这么一说,他连画面感都有了,忍不住笑了笑

“真的假的啊!”

“明晚见”




王子奇突然扑到杨文昊面前“咦,昊子你怎么笑的这么恶心”

杨文昊翻了个白眼“你怎么回来的啊”

“有几个因为客观原因退赛了,我就递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子奇说“实乃强运之人”




黄子韬进练舞室的时候是晚上,工作人员跟他说过流程了,他觉得节目组这种又收手机又锁门的安排不太人性,不过他的立场也不好说什么

他溜溜达达先去看了看韩宇他们的饿狼传说,商业吹捧了一下又逗了逗石头才走

“王子奇!刘也!”黄子韬打招呼

这一组人看他来打招呼,都聚过来,其他人黄子韬也不太熟

黄子韬抱了抱王子奇说“你们这组什么歌啊,我听听”

“就现在放的这个”

黄子韬听完,叹了一口气,拍了拍王子奇得肩膀“你这是什么命啊”

王子奇立刻热泪盈眶了“我也不知道我这算什么命”

“玩队形吧,我是比较喜欢看队形变换和走位什么的”

“嗯……”王子奇丧丧的

黄子韬搂着王子奇把他往旁边带,一边说“你别担心,我相信你可以的,一定没问题”




慰问完王子奇才溜达去看杨文昊,去的时候他们正在吃晚饭

跟其他人挥了挥手,他就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杨文昊旁边

“诶?怎么你吃的跟他们不一样?”黄子韬看着杨文昊明显高级很多的盒饭

杨文昊凑到黄子韬的耳边说“节目组发的太难吃了,这是景行特意给我送来的”

热气绕在自己的耳朵边,黄子韬似笑非笑得看着杨文昊“哦?那挺好的”

杨文昊问他“你吃饭了么”

“没有”黄子韬有些可怜的说“减肥呢”

杨文昊吓了一跳“你都瘦成什么样儿了?!”

“就这样,上镜还有点肿”黄子韬惆怅的捏了捏自己的脸“唉,你吃着吧,我去别地方溜达溜达,看着你吃我难受”



杨文昊叼着筷子看着黄子韬蹦蹦哒哒的背影,明星真是辛苦啊




黄子韬一直待到晚上11点多,各个组算是都看过一遍,心里也算有数了

这些人都得通宵排舞了

黄子韬问王子奇“你们饿不饿啊,今晚是不是得通宵了?”

“饿”王子奇坦诚的说“反正我们得通宵了,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我不想输”

黄子韬拍了拍王子奇肩膀“我请你们吃夜宵,你也别压力太大,就算你们组输了去抢七,我觉得你也能闯回来”

助理就是这时候用的,一脸死灰的半夜去买夜宵,还要精致好吃




买回来的时候已经凌晨了,正好又困又饿的时候,助理拖着从节目组借来的小餐车进门的那一刻,众人爆发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唉!大家想吃就自己拿啊,份儿是够的,不想吃不用给我面子啊”黄子韬举着小喇叭站在舞室中央说“还买了咖啡,想熬夜的自己来拿”

林梦拿回来一份儿欲言又止的看着杨文昊说“那啥,我本来想给你拿一份的”

“啊……然后呢”

“黄子韬的助理说没买你那一份”

杨文昊一脸懵逼,黄子韬笑意盈盈的拎着一份饭站在林梦身后

“为、为啥没我的”杨文昊一时间委屈的结巴了

黄子韬一脸无辜的说“我以为你那位景行大神会给你送饭啊”


杨文昊:……………………这时候他该说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黄子韬噗的一声笑出来,压了一下杨文昊的帽檐,把手里的饭递给他“大神你傻fufu的”

说完转身就走了


杨文昊想了想叫住了黄子韬“唉,你不跟我一起吃啊”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3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