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周翔】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预警:

 
 
 

这是那篇论坛体被撕掉的部分,一定要看前因

塞你们一嘴小甜饼

一点点杜柔

 
 

正文:

 

江波涛关掉直播,笑眯眯的看着一圈人把周泽楷围的水泄不通,不善言辞的周泽楷一如既往的点头摇头嗯大法走遍天下。

孙翔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还有些不可置信的盯着周泽楷看,眼睛里好像有燃烧的火

江波涛走上前把人都赶到座位上坐好,又喊服务员来加菜,周泽楷从从容容的在孙翔旁边坐下,又拽了纸巾要给把孙翔脸上的眼泪擦干净。

孙翔瞪了他一眼,抢过纸巾自己粗鲁的抹了两下


周泽楷委屈的眨眨眼睛“孙翔”

 孙翔认真的看他“咱俩的事儿还不算完,散席另说”

周泽楷自知理亏的闭嘴了。

 

杜明嗷的一嗓子嚎过来“队长你怎么三年都不联系我们!”

得,哪壶不开提哪壶

江波涛头痛的敲了敲盘子“杜明!一桌子吃的都堵不上你的嘴!”

余威犹在,杜明缩了缩脑袋。

 

周泽楷看了看四周,认真的说“有些没想开”

“以后不会了”


他知道孙翔在看他,就特坦然的回头盯着孙翔笑了笑,仿佛在说,我再也不走了

 孙翔本来就喝酒上了头,一晚上全是高兴的事儿让他不知身在何处,看着周泽楷这么倾国倾城的对他笑,简直要把持不住自己了。

 

周泽楷爪子伸过去捏了捏孙翔

孙翔一把抓住,十指相扣,轻轻的摩擦周泽楷的骨节,莫名就带了点情色的味道。

围观一切的江波涛简直不忍直视,三年前这俩人明明友达以上双向暗恋啊,分别的时候还打了一架,怎么三年一别,再相会居然不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而是突破防线你侬我侬呢。

 

看来感情上的事儿,我真是不懂,江波涛邓布利多摇头.gif

周泽楷坐在那也不说话,但整个席间的气氛因为他的到来嗨到了极点

 

方杰是没见过周泽楷的,现在正傻乎乎的瞻仰周泽楷的容颜,然后嫌弃的看了看郑宝,郑宝莫名的有些委屈。 

虽然他没有师父长得好看,但是他会说话啊

方杰显然没有经历过和周泽楷对话的苦痛,一脸拜倒在枪王大大美丽容颜下的蠢样子。

 

杜明喝醉了,跟吴启打赌,他现在打电话给唐柔,唐柔能二话不说飞来上海接他回家。 

吕泊远在旁边煽风点火

孙翔大喊着让吴启不要犹豫必须拨号

结果通了后,唐柔还没说什么呢,杜明立刻狗腿的说“老婆睡觉前别忘了喝牛奶哦晚安么么哒”

说完后挂电话关机一气呵成,杜明面不改色

 一桌人哄堂大笑。

 

江波涛笑了笑,又看了看,满足的想,轮回真好啊

 

等散局了,孙翔还拽着周泽楷的手,一脸怕他又一言不合就跑掉的执拗

周泽楷拎了拎车钥匙“回家说”

 孙翔眨了眨眼睛,酒气被夏日的晚风吹散了些,轻轻的吸了一口气“去你家?”周泽楷点了点头,牵着他上了车


孙翔看了看车,看了看周泽楷

“这是你新车?”

周泽楷点了点头,又看了看相握的手,轻声说“开车”

孙翔想了想,认真的问“你会单手开么?”

周泽楷想了想“拉衣服?”

孙翔脸红了一下,觉得拉衣服什么的听起来也太粘人了,就干脆乖乖坐好

 

周泽楷的家基本维持了多年前轮回宿舍的样子

一个字:乱

 沙发上是外套,玄关摆了好几双鞋,餐桌上全是空的饮料瓶,孙翔跑到主卧不出意外看到半阖的衣柜门和窝成一团的被子。

周泽楷也羞赧的挠了挠头,打开了冰箱门“可乐?”

孙翔摇了摇头“先过来,咱们谈一谈”

周泽楷有些怵,这是要算总账的节奏

 

两个人端端正正的坐好,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要开党员表彰大会

“虽然……”孙翔气闷的开腔“但这不代表之前的一切都那么算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消失三年”这是徘徊在孙翔心里太久太久,久到他以为没机会问出口的问题

 

“害怕”周泽楷坦言道

“害怕什么?”

“没有荣耀”

“我是个平庸的人”

“荣耀之外的世界,骗你的”周泽楷摇了摇头

“最喜欢荣耀”

“可是”

“没办法了”周泽楷握了握手

“打不了”

“想一起拿冠军”

“一直打下去”

“一直”

 周泽楷看着墙上那幅十一赛季冠军的时候他们抱在一起了又哭又笑的巨幅照片

他喜欢轮回,喜欢荣耀,喜欢孙翔,喜欢那些年他们一起为了这个游戏燃烧的分分秒秒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为什么这世界上还有美人迟暮英雄陌路这种事情?

 

他在荣耀里,无往不利,手持双枪上天入地

但是时光能带给他所有他想要的,也能夺走所有他拥有的。

手速和反应下降的时候,他才第一次知道原来什么叫力不从心

 

14赛季他们输给了微草,复盘结束,他坐在会议室里呆呆的看着外面大雨倾盆

他一向是稳如泰山的人,却第一次有那样颓丧的情绪,随着外面的大雨一起浇的他浑身发冷。

那时候其他人都走了,孙翔把桌子上的废纸都整理好,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明年我们再来过,会赢的,你不要担心,我会变得更强的,你相信我” 

周泽楷知道,原来他的勉强瞒不过孙翔,他也知道,下一个赛季就是自己最后一个赛季,他还是要拼一把,不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有任何遗憾。

谁不想一直打下去呢,但残酷的时间并未对他有任何宽容啊。

 

退役了他很不习惯,常常八点半准时打开练习软件呆呆的看着,那是他那么多年以来每一天都要干的事情,每一天。

 半夜也会失眠,骤然闲下来的日子让他不知所措

荣耀之外的世界,是他骗孙翔的借口,他没走出荣耀过,也不知道该怎样到达那些他没见过的地方。

后来,他决定去上学,让自己忙起来,一直沉湎于过去里根本无济于事

 

调整了将近一年才很辛苦的和这个世界接轨,才能自然而然的做一个正常人。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孙翔,曾经那些未能说出口的喜欢只是基于他是一个世界的王者,他在荣耀里走过三川六水是个盖世英雄,可当他真真正正的离开荣耀,只是一个沉默而平庸的人,他们的这份喜欢会不会被磨损的干干净净。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在用一种错误的方式保护一份他不知道该怎样呵护的喜欢。

所隔良久,好像时间在他们之间凝成一条河流,两个人默不作声的看着墙上那张照片

 

那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少年英雄,无所畏惧,仿佛世界都被他们踩在脚下。

 那赛季过后,杜明转会兴欣,吴启转会三零一度

他们背道而驰,追求自己的梦想,从亲密无间的队友变成了对手。

再也回不到的十一赛季好像他们人生里一块闪闪发光的石头,擦了又擦挂在天上就能当一块恒久不灭的星星。


不知道过了多久,孙翔才开口“”那今天怎么又来见我了 

周泽楷有些羞涩地笑了

 “想见你”

 孙翔被这击直球击的头晕目眩“你你……之前就不想见?!”

炸毛的样子一如既往

周泽楷笑了笑,语气柔软得说“怕影响你比赛呀”

“切,我怎么会是被你动摇的人”孙翔不屑的移开视线


他不再发问,周泽楷也索性不说话了,空气陡然沉默下来,孙翔四处打量着,打量了半天还是觉得自己要一鼓作气。

  

于是他凑近周泽楷亲了他一下,这个亲里面包含粗暴的牙齿磕上了嘴唇,温柔的舌头舔舐,最后依依不舍的吸吮,最后离开时发生的啾的一声。 

周泽楷惊呆了,想了半天要不要一把抓住孙翔的后脑勺来一个霸道总裁式的深吻


就听孙翔一半惆怅一半欢喜的说:

“你消失后,我特别后悔当时憋着玩暗恋,为什么没和你接过吻呢,幻想过好几次和你亲吻的感觉,今天真好,周泽楷我亲到你了!真的很好!”

孙翔的快乐真心实意,他好像从刚才得那番语焉不详里一下子就听懂了周泽楷复杂幽曲的内心,然后用一秒钟原谅了让自己苦苦支撑三年的始作俑者。 

周泽楷的心脏好像浸泡在柠檬水里,酸的起了褶皱,一个一个冒着气泡,他想,孙翔你怎么这么好呢

然后他按住了孙翔的后脑勺,倾身给了他一个激烈浓情的吻。


分开的时候,孙翔的裤子都被扒到一半了,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正规的流程还没走完,就这么豪放的奔底不太好吧。

结果没等他说话,孙翔一边咬他的耳朵一边说“队长,我等不及了”

周泽楷听完一个大喘,在床上喊他队长实在是太犯规了。

他把孙翔压倒,亲了亲挺立的鼻尖,决定完成幻想已久的垫话

 

“我爱你”

“我知道”

 

其实周泽楷的心路历程孙翔一句也没听明白,男人怎么可能有那样纤细的脑筋呢,他光是想明白他喜爱周泽楷要和他共度一生就已经是周泽楷抽到的上上签了。

孙翔只是一下放心了,无论是荣耀,还是荣耀之外的大海大江,他们终于能并肩而行所向披靡了

 

小小的战斗法师牵好那个不爱说话的神枪手,他再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End.

 


评论 ( 35 )
热度 ( 49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