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好桃]狠狠

其实就是个段子,没人物没性格没剧情没包袱,我爱子奇哥哥

预警:大量粗口




王子奇一推门,正面撞上了两个人吵架

杨文昊暴躁的捏着手机,里面适时的传来黄子韬的怒吼

“你他妈是狗吧!”

杨文昊气急败坏的点开语音键就吼回去“我艹,我是狗,你是什么啊?!”


王子奇没敢吱声,溜着墙靠边边站好,仿佛一张美颜盛世的墙皮,这热闹真好看,一个33,一个25,居然在微信里互骂对方是狗


争吵仍在继续

“你有病啊!一边吃着药,一边抽着烟喝着酒!你想死啊”

“那你就能发红包威胁别人再也别跟我喝酒了啊!两杯!就他妈喝了两杯!”

“两杯伤不伤胃你他妈心里没点b数么?!”

“你丫有什么资格管我!”


杨文昊激情吼完,一愣,和缩在角落仿佛在看电视连续剧般津津有味的王子奇惊恐对视,通通有种大事不妙的感觉

杨文昊紧张的看着一片安静的微信语音条

王子奇摸了摸鼻子“兄弟,你够烈的啊”

杨文昊翻了个白眼“别跟没事人一样”




突然,微信对话框里荡气回肠的跳出一个8秒的绿条

两个人对视一眼,杨文昊小心翼翼的点开,黄子韬中气十足的怒吼声飘过来



“我他妈人都给你艹了!你个狗东西跟我说我没资格!杨文昊我艹你全家!”

王子奇呛了一下,继续去当美颜盛世的背景板,乖乖巧巧的

杨文昊头发气的都立起来了,又吼回去“你能不能凭良心说话!我进去了么!我就蹭蹭没进去!”

“你翻脸不认人杨文昊!你有种!你是不是阳痿啊!”

王子奇没忍住,在角落里靠着墙笑的一颤一颤的



杨文昊眼瞅着都气哆嗦了,不管不顾得说“我是不是阳痿你他妈试试不就知道了!”


王子奇看着杨文昊面无表情的穿外套,抬起腿就要往外走,刚要开口,杨文昊冷冰冰的眼神就飘了过来“别说话!跳你的舞”

说完摔门就走了



王子奇看了看天花板,有些无辜的想,该怎么清扫干净脑子里有关于这两个人的黄色废料





晚上,石头来了

“都是他闹得”王子奇捧脸

“嗯?”石头专心吃饭,敷衍的发了个声

“现在杨文昊和韬韬一旦在一起又没出现在我面前”王子奇怜悯的看着嘴里全是饭的石头,接着说“我就怀疑他们在疯狂做AI”


石头噗的一声喷了饭,不停的咳嗽,一边抽纸巾,一边喝水,半晌才瞪大眼睛惊悚的看着王子奇说“你在瞎比聊啥呢!!!”

王子奇摸狗一样摸了摸石头的脑袋“唉,你不懂我的烦恼”


石头满脑子都被那句疯狂做AI刷屏,蹲在地上久久不能回神
















评论 ( 49 )
热度 ( 82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