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菜

周翔叶蓝不拆不逆,阅尽冷cp

周泽楷发现孙翔有一个微博小号

不知道为什么  前因  突然来一波热度,把这个没头没尾的后续小段子送给你们8



正文:

周泽楷发现孙翔的微博小号这件事比较偶然,他把孙翔提前匡来S市胡乱搞搞赛前磨合培训,其实就是一起逛吃,玩荣耀,训练一下下的代名词。

 

偶尔在周泽楷家,偶尔去周泽楷爸妈家,平常就在宿舍里

 

早上他去叫孙翔起床,那时候孙翔已经起了,窝在床上玩手机而已,见他来了就自觉的放下手机去收拾自己,周泽楷看到屏幕里的内容有些眼熟于是凑过去抹了一下已经变暗的屏幕,就这样收获到一个微博小号。

 

孙翔微博小号的名字比较特别,叫好人哪有不露面

 

什么意思??他偷偷的百度了一下,显然一无所获

 

忍到了晚上迅速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关注了孙翔的微博小号。

 

 

这边孙翔刚躺在床上准备刷一下微博放松一下,自己的微博大号几百万的粉,全是自拍广告和官方转发,毫无乐趣,平常都是用小号玩的,偶尔不小心手滑了也无所谓。

今天他一登录就发现有了一个新粉丝,还以为又是新浪塞给他的僵尸粉或是营销号,正准备惯常移除,但一看这个新粉丝名字。

 

不说话的勇者

 

内心一阵不好的预感,点开这个小号,里面的微博不多,但是都相当简洁,最近的一条是

 

[他来了,很开心]

 

 

???

………………

!!!!

 

他迅速在qq上敲了周泽楷

 

一叶之秋

出来!

轮回队长

微笑.jpg

 

孙翔一看这个微笑的表情就觉得尾椎骨一凉,周泽楷这人看起来是个纯良无辜的大白兔,一双微微下垂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相当能欺骗人,实际上蔫坏蔫坏的,不爱说话内心却澎湃的很。

 

一叶之秋

是不是你!

轮回队长

是呀~

一叶之秋

我靠!!!!别看!!!!!还是不是好朋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翔崩溃了,居然就这么掉马了,关键他的微博小号什么都说,一会文艺一会粗俗,不是骂叶修就是骂唐昊,还很有对周泽楷的一些真情实感,现在回头看简直堪称羞耻,一想到周泽楷正在欣赏,他都想一头扎死在铺盖卷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怒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奔跑

QQ滴滴了一声,他回头一看

 

轮回队长

[截图]收拾我?

一叶之秋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能不能当做无事发生过

当然是选择原谅我啊.jpg

轮回队长

[截图]没加过我?

一叶之秋

龟孙儿你要不要一张张跟老子翻旧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那时候忘了忘了忘了还不行么!!!!!

 

周泽楷不为所动,继续安定截图

 

轮回队长

[截图]我?心潮澎湃?

 

这条他是真疑惑了一下,应该是七赛季季后赛输了,他就去找孙翔竞技场了,是有些火气,但心潮澎湃什么鬼

 

一叶之秋

形容词你也计较!!!!!我告诉你我给你的微信备注就是心潮澎湃周泽楷!!!!!

轮回队长

???

!!!

轮回队长

[截图]飞机晚点!

一叶之秋

你是我爸爸还不行么!!!!!我错了我错了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截了!!!!

 

辈分乱的一塌糊涂,周泽楷想好心的指出父子局他跟孙翔打过,早八百年就是爸爸了,但是考虑到孙翔目前的心里状态就还是闭嘴了吧

周泽楷计算了一下再过几次孙翔才会找他来真人pk。

 

轮回队长

[截图]楷楷委屈.jpg

一叶之秋

………………………………………………

 

 

结果截图居然停了,过了一会儿有人叩叩敲门,孙翔捂了捂还有些发红的脸爬过去给开了门

 

周泽楷笑意盈盈的捏着手机看孙翔因为气恼和害羞变得水润的眼睛

 

孙翔五雷轰顶:“你你你你不会要真人念给我听吧”

 

周泽楷摸了摸鼻子,这事儿他还真干不出来,崩人设了就

 

他把孙翔推进去:“来玩”

 

孙翔生无可恋的翻了个白眼“你把我都看光了不说负责?还好意思来玩?我欢迎你了么?”

 

周泽楷笑了:“看我小号?”

 

孙翔兴趣缺缺,他第一时间就把周泽楷小号翻光了,原创微博都是简洁挂,不仔细想都对不上大事件,除此以外全部都是抽奖,大到家电,小到纸抽,无一不抽,全都不中,也是一种境界。

 

周泽楷熟练的把孙翔床上卷成一团的被子一脚踢走,坐在穿上继续翻小号,不时还要明目张胆的看孙翔一眼,嗤嗤的笑

 

孙翔坐在旁边的老板椅上,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踢了一下周泽楷的腿说

 

“敢不敢让这篇翻过去!”

 

“很有趣啊”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

 

孙翔平时不是不可一世脸就是高傲不耐烦脸,很少有这样赤裸裸的生无可恋脸,他觉得很有趣

 

“你这人,闷骚的很”孙翔咸鱼的下了个结论,抽了张小号上了荣耀

 

周泽楷不理他,继续把孙翔的小号翻得一干二净,每一个都点赞,觉得有意思通通评论,不甘寂寞的刷足了存在感才退了小号,登陆了他破千万粉的大号发了张前几天刚修过头发时候的自拍,全当粉丝福利

 

又把微信上孙翔的备注改成傲娇少女羊习习

 

 

 

“诶,冰箱里有西瓜,你吃不吃”孙翔无聊的蹲宠物,扭过头来问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点头,自觉的去掏西瓜切西瓜喂西瓜,因为孙翔这句话简单翻译一下就是,我要吃西瓜,你切不切。

 

他递给孙翔西瓜,顺便看他屏幕上那个无聊的小战斗法师猥琐的卡在西尔斯岛的一个石头缝里,有些惊讶的问他

 

“还没蹲到?”

 

孙翔向他呲牙,但因为咬着西瓜整个人看起来萌萌哒“你滚,全宠物的人不要炫耀”

 

周泽楷笑了笑,决定祝他一臂之力“等着”

 

说完就回自己宿舍上号帮他捉宠

 

孙翔欢呼一声

 

周泽楷红的简直不讲道理,宠物蹲哪刷啥,什么时候他蹲什么时候刷,所以两个一起玩儿得小号,一起抓宠物,周泽楷都全图鉴了,孙翔还有三个求而不得呢。

 

今天他们要抓的是只双头鹅,模型很萌,技能是打一个没有卵用的闪电,整个岛上有四十多个刷新点,多到你崩溃。

 

没一会儿,周泽楷那个枪炮师小号就上线了,孙翔打了一年多职业赛才转型战斗法师,生怕自己转型不好,一手十个账号都是战斗法师,拼了命的磨合,初心狂剑士碰都不碰,更不用提其他职业。周泽楷跟他不一样,枪系都玩,枪炮师弹药专家机械师都有,不爱说话有罪么这个小号就是枪炮师。

 

周泽楷随便挑了个点站定,给孙翔去了个消息

 

不爱说话有罪么:来了

拽成一道光:[ok]

拽成一道光:你在哪个点

不爱说话有罪么:索桥

拽成一道光:那个点很少刷啊

不爱说话有罪么:切[企鹅]

拽成一道光:好好好你是爸爸你说了算

 

周泽楷抿着笑没再回话,把传送符放到快捷键上,又咬了一口西瓜,没等多久,鹅就刷在了索桥上嘎嘎嘎的叫,周泽楷秒拉孙翔,又一个反坦克炮打在了奔跑过来抢宠物的人的脑袋上。

 

孙翔一看屏幕上跳出来的对话框,迅速同意,还没落地空格键就敲个不停,总算把这只鹅抓在了自己怀里

 

孙翔看清局势后,一个圆舞棍扫走扑过来的人,周泽楷一边拉开距离一边牵制输出

 

这种红红火火的宠物被任何人抓走后都难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pk

 

孙翔对着十多个人临危不惧,越打越勇,炫纹亮成光晕

 

周泽楷已经到了远处安全点架起了稳定炮架,不慌不忙的就把这些人收割了,孙翔迅速跑过来和他汇合,趁着大批人马还没赶到,两个人奔向传送点逃之夭夭。

 

孙翔兴奋的用鼠标不停的点背包里的鹅崽

 

拽成一道光:周泽楷我爱死你啦!!!!!

不爱说话有罪么:哦?

拽成一道光:不不不,其实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爱说话有罪么:哦

 

孙翔简直要脑补出周泽楷隐形的耳朵垂下来了

 

拽成一道光:……

不爱说话有罪么:没事

 

孙翔这次是真内疚了,好像自己没说错什么啊,莫名的内疚不爽疑惑烦躁

 

拽成一道光:你什么意思啊!直说呗!别这样,我不喜欢

不爱说话有罪么:睡觉吧

 

然后这个枪炮师的名字就暗下去了

 

孙翔暗骂了一句艹,狠狠的推了下键盘怒气冲冲的去敲周泽楷的门

 

周泽楷开门倒很快,一脸很平静的样子

 

孙翔来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跟一颗石头一样站在周泽楷的门口置气,莫名其妙的生气

 

“我最烦人欲言又止,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

 

孙翔真的最讨厌周泽楷这幅样子,可怜兮兮的,一句话都不说,好像有人欺负他了一样。

 

其实,周泽楷只是在思考而已,每逢说话前他都要进行思考,以前他问江波涛怎么跟孙翔表白,江波涛原话是

 

“强吻就好了啊,你又说不出来”

 

周泽楷当时就震惊了,没想到江波涛平时慈眉善目的,内心这么火热奔放啊

 

“真的?”

 

“孙翔这种脑子长在外面裸奔的傻孩子,你就先壁咚,再强吻,然后邪魅一笑对他说,喜欢你,我看你们黏黏糊糊的就差临门一脚了,这么干准没错”

 

周泽楷入圈五年,交心者屈指可数,江波涛事业上是他可以信赖的副手,生活上是指引他交际的一盏明灯,说句贴心好友绝对不为过,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必须只有六个字啊

 

不要怂,就是干

 

 

所以在孙翔愈加不耐烦的神情下,周泽楷直接把孙翔推到墙上,一个欺身……

 

就被孙翔抵住了

 

讲道理,孙翔185的身高,虽然是宅男,但平素常也总健身,弱不禁风的小姑娘还不是你说强吻就强吻的呢

 

何况在孙翔看来就更莫名其妙了,他感觉周泽楷跳过了很多步骤……

 

“你干嘛!”

 

周泽楷这会儿想死的心都有了,三步走,壁咚,强吻,表白,第二步就直接折了

 

“误会……”周泽楷放开孙翔,有些沮丧

 

孙翔:……你闹呢

 

“再给你一次机会,重说”孙翔憋着火气

 

周泽楷仗着自己比孙翔矮四厘米,利用身高优势刻意的使用上目线,无比纯良的下垂眼深情的望着孙翔,嘴唇微启“喜欢你”

 

孙翔浑身打了一个激灵,脸一瞬间就红了,磕磕巴巴的说“啊?你……哦!是,没错,那个啥,恩,我……”

 

周泽楷这回没犹豫,果断的再次把孙翔推到墙上,快准狠的亲了上去,火辣辣的就来了个法式热吻,随便就亲了个透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些安静,孙翔红着脸不说话,轻身拥抱住了周泽楷

 

 

大晚上开小号混野团推副本玩的正high的江波涛突然收到一条微信

 

甜心爱抖露周泽楷:

谢谢你,江~

我跟孙翔在一起了

爱心.jpg

 

?????早就忘了自己坏心眼怂恿过周泽楷的江波涛真情实感的迷惑了并被他亲爱的队长塞了一嘴狗粮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1192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花菜 | Powered by LOFTER